湖年

喜不喜欢我的模样
总有人欣赏

【隐囚】复活之后老婆被人拐跑了?

  ❗️私设两人已经在一起,阿尔瓦因为一场实验意外狗带了

  ❗️私设卢卡和安德鲁只是友情向

     

  

  

  

  

  怎样才能走出爱人死亡的阴霾呢,

  卢卡不知道。

  距离那场震惊全城的实验室爆炸已经过了一年了,这期间有过不少好友来看望过自己,试图把他拉出这悲伤的沼泽。

  可无论怎么努力,却只能束手无策地看着他越陷越深。

  这天,安德鲁像往常一样敲响了小别墅的大门,“喂?卢卡?我是安德鲁。我给你带了瓶红椒酱,开下门可以吗?”

  回应他的是死一般的沉寂。

  一阵阵不安蔓延上心头,安德鲁咬牙低声说了句失礼了,然后从门口的地毯上抽出备用钥匙,打开了大门。

  一股血腥味从浴室里传出,安德鲁顿感不妙,冲进了浴室。

  卢卡泡在浴缸里,脸色苍白,悬挂在边沿的左手手腕正汩汩流着血。

  “卢卡!!!”

  

  

  

  

  都说人死之前会回味自己的一生。

  卢卡在昏昏沉沉中回味着热恋时期的美好,与阿尔瓦在一起的时光如同一张电影胶卷在他脑子里放映,直到一年前----

  “嘟嘟嘟!!”

  略微刺耳的哨声唤醒了他,卢卡有些迷茫地睁开眼,看到了忧虑的安德鲁和那位心理学家。消毒水味、雪白的房间和手臂上的针管告诉他正在医院。

  女人温柔地问他“卢卡先生,请问您现在感觉好点了吗?”

  “我…我不是…”

  “在浴缸里割腕想紫砂?”艾米丽推开病房门,推着小推车严肃道“卢卡,你一天天地在想什么?!你知道安德鲁打电话叫我们来时你的情况有多糟吗!”

  “…对不起…”卢卡下意识抓着床单,垂着头,像一只受尽委屈的猫。

  “艾米丽,他也知道错了,你就先嘴上留情吧。”卢卡这幅可怜样让艾达想起了家里的那位,便忍不住出言道。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卢卡你好好休息吧,安德鲁你就先负责照顾他吧。”

  送走两位医生后,安德鲁对着面前的好友,安慰的话在此刻都显得苍白无力。

  “卢卡…”安德鲁想了想,轻轻拉过一把椅子,轻轻道“艾达说你有很严重的ptsd,等你伤好了,我们一起去湖景村玩,放松一下,好吗?

  “听说玛格丽莎小姐会在那里举办一场盛大的演出,你看,这两张票是我好不容易抢到的哦

  “还有还有,格蕾丝小姐说她家乡那边会举办一场赶海联欢会…

  安德鲁绞尽脑汁想着最近的一些令人开心的事,试图让卢卡开心一点。

  但好像,没起任何作用。

  安德鲁有些沮丧,卢卡抿了抿唇,不忍扫好友的兴“那…我们是先去湖景村吗?”

  “!都可以都可以!”

  看着面前兴高采烈的安德鲁,卢卡笑了笑,想着出去放松一下也未尝不可。

  毕竟,人是要向前看的,对吗?

  

  

  …………

  

  阴暗的大教堂。

  “漆黑之眼”的教徒们聚集在一起,仰视着面前这位被神钦点的大祭司。

  阿尔瓦手执权杖,暗纹勾勒的黑袍显示出了他的独特地位。不怒自威的神情让教徒们不自觉就臣服于他。

  阿尔瓦面前浮着个水晶球,里面正是卢卡和安德鲁。

  金色的眼眸看不出喜悲,只有无形的威压令人喘不过气。

  阿尔瓦走下宝座,朝门外走去。

  “祭司大人,您要去哪?”

  “去,抓回我的小猫咪。”

  


  

  

  

  

  

  呜呜呜好像感冒了没精力写了😢

评论(113)

热度(3456)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