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年

喜不喜欢我的模样
总有人欣赏

【隐囚】占有欲

  

磕死我了,狂带好吧

  

  

  

  “已经九点半了,你要去哪?我的小洛伦茨。”

  阿尔瓦停下了手里的工作,“现在已经入冬了,别跟我说你还要去陪你之前的那些舍友喝酒。”

  被戳中了目的的卢卡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但随即理不直气也壮地反驳道:“我已经穿上那件加绒的大衣了,而且这次我绝对不会再喝黛米姐姐调的酒了,上次的保证书上我也发誓过不会再和奈布拼酒了。”

  “求你了嘛,老师,老师?老师!”

  阿尔瓦无奈地看着自己扯着自己袖子晃来晃去的爱人,起身帮他整理了领口,“行吧,但是你必须在十点半之前回来。”

  虽然只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可卢卡知道这是阿尔瓦所能做出的最大让步,紧紧抱了他一下,随后便飞冲出门。

  

  

  

  “卢卡…你怎么来的这么慢啊…”刚吹了三瓶的奈布因为猜拳猜输了而不得已冒着寒风来到酒吧外来接卢卡。“洛伦茨教授又把你留下来了吗?”

  “唉是啊,一过九点他就给我下了宵禁,我这次可是保证了又保证…哎哎哎放下那瓶红椒酱!”

  卡座里暖洋洋的灯光洒在众人身上,在卢卡发尾那闪过一丝异样的光。

  

  

  

  

  酒吧外面。

  阿尔瓦坐在车内,透过玻璃窗望着爱人的身影,旁边的监听耳机正忠诚地为自己播报着他们的对话。

  本来一切都挺好的,除非那几个人不用一而再再而三明示暗示卢卡是不是被自己管的太严了些。

  真多嘴啊。

  卢卡酒量本来也不是很好,多喝了几杯也有点晕乎乎的。对于舍友提醒也是左耳进右耳出,嘴里嘟囔着“可是老师对我很好啊…”

  “呀,怎么超出了这么长时间,我得先走了。”

  阿尔瓦闻言便推开了车门,将被车里的暖气烘得有些发烫的围巾带下了车。与搀扶着卢卡出来的安德鲁撞上了眼。

  安德鲁见识过这位电磁学教授的占有欲,被他那双金色的眸子淡淡扫过都觉得寒毛耸立。

  “我我我…我只是扶他出来…”

  “我知道,谢谢你了,安德鲁先生。”

  阿尔瓦为卢卡系好了围巾,随后打横抱起这个小醉鬼。卢卡缩在他的怀里小声嘀咕“你别吓到他了…”

  “乖,我没有。到车上喝了醒酒汤再睡,不然明天会头疼的。”

  

  

  

  

  哎嘿嘿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49)

热度(11822)

  1. 共4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